close


婚禮開場

開場影片來要自己製作的,與老公都是設計科畢業的,想說要自己製作,
但.....因為結婚的事情太多太雜要處理,加上我與老公處理居多,乾脆花錢算了,質感還比較好,還比較不會累哈,
所以我在網路上找了好多好多在廠商甚至比較,找到這一家的婚禮開場影片,裡面都有範本可以看,所以與老公一起挑選一個來製作,
雖然是公版,但在我們照片放上去就是感覺特別不一樣,做得好有趣,也很好笑

以下是我的開場影片 趕緊來看看吧!

 





影片廠商資訊

婚禮影片x婚禮MV-密斯特婚禮
https://www.facebook.com/mstwedding


【整體感想】
覺得非常喜歡,在與廠商溝通時,很好溝通,還可以壓日期,也是盡快地給我到餐廳試播,
爾且每張照片,都是我想要放的位子,都沒有溝通過,看似都知道我喜歡那張照片放哪裡,
覺得很棒,一次OK不用調整,賓客也看得哈哈大笑,重點在宴客上呈現,真的加分許多,
大家可以考慮宴客開始前可以播放一段開場影片,讓大家笑笑。


以上是我不專業的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胖胖豬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