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豬。旅遊01.jpg
【彰化。田尾旅遊】 超有氛圍超好拍照的主題餐廳/Q Garden 田尾店 進口傢俱飾

今天來到我一直很想來很久的主題餐廳,
原來在要去田尾的路上,在路邊而已,
外頭都是綠色,其實有點不顯眼,以為是一般住家,
結果進去原來是一間咖啡廳,
本來只是在賣傢俱,後來才有早午餐
這地方真的太漂亮了!
超適合拍照的

胖胖豬。旅遊10.jpg
門口地毯是他們店內的LOGO,地上的磁磚太美了啦!(想挖回家~威~!!)
胖胖豬。旅遊02.jpg
一進門有總神秘感,燈光很美,傢俱一看標籤,挖賽好貴阿,但好美!
胖胖豬。旅遊11.jpg
每個角落的燈具,都很漂亮,很有歐式的感覺!
胖胖豬。旅遊12.jpg

胖胖豬。旅遊15.jpg
是不是很氣派!這裡真的超好拍照的!
胖胖豬。旅遊09.jpg
櫃檯,其實有點隱密,哈哈但能看得出來店員很用心在幫我們準備餐點!
胖胖豬。旅遊04.jpg
菜單
每一個餐點都是以單點為主!
胖胖豬。旅遊05.jpg
胖胖豬。旅遊21.jpg
玫瑰天使花茶 $180
淡淡的玫瑰香氣,外加水果,果香味道很搭
胖胖豬。旅遊24.jpg
後來就是一連串的拍 拍 拍 了~
只是要拍照真的要找個會拍照的人幫你拍阿~
這裡真的太美了~讓我拍不停~

後面的雕像很搶戲!哈哈哈,其實是很喜歡這角度的我啦!
胖胖豬。旅遊25.jpg
不過假日,人真的很多~!來之前真的要提早預約阿~
胖胖豬。旅遊27.jpg

胖胖豬。旅遊28.jpg
這是不是很可愛呀~學了它的動作,真的很像ㄟ~
胖胖豬。旅遊29.jpg

胖胖豬。旅遊30.jpg

胖胖豬。旅遊32.jpg

胖胖豬。旅遊34.jpg
是想跟這燈拍照的,很像有點背光!(哭哭)但還是覺得很美!
胖胖豬。旅遊35.jpg
由下往下拍,其實是想跟上面的燈,還有我後面的雕像拍照啦,還不錯吧!
胖胖豬。旅遊37.jpg
好吧~美的一個景點,我的招牌動作就會出現~
胖胖豬。旅遊36.jpg
這裡很像一幅畫,其實在這裡拍很久,
地板的磁磚真的很漂亮,可以拔回家嗎?
這張是不經意被拍下來的,話說很自然~(喜歡~~)
胖胖豬。旅遊38.jpg

胖胖豬。旅遊39.jpg
這角度是我要的,來個回一笑,美吧~!
胖胖豬。旅遊40.jpg

胖胖豬。旅遊41.jpg
讓我發現一面牆,其實它空間不大,拍成這樣也算厲害了~
不過很喜歡這面牆的感覺阿~我在這拍很久~旁邊的人都覺得我很有事~
但拍起來效果真的很好呀~
各位下次有機會來這裡就來猜猜我是在哪個角落拍的~
胖胖豬。旅遊43.jpg
是不是看似很像在攝影棚,太專業了~
但我的動作很像都沒什麼改變,都是哪幾個,但真的拍得很自然!
胖胖豬。旅遊45.jpg
好吧~看到這雕像,真的有點搞笑,我就用這樣眼神看你,語你拍一張!
胖胖豬。旅遊47.jpg
當然也是要在門口拍照合照紀念一下阿~
還有還有阿~
來到這裡真的要穿得特別一點唷~
拍起來才有感覺唷~
這裡真的很好拍照,
二樓是可以上去的,
但需要詢問店員,
因時間關係我們就沒有上去參觀了,
下次還會機會在過來,在分享給大家!

【彰化。田尾旅遊】 超有氛圍超好拍照的主題餐廳/Q Garden 田尾店 進口傢俱飾
地點:彰化縣田尾鄉中山路2段452號
電話:04-8231568
停車場:路邊停車
營業時間:10:00-18:00



匯集來自於世界各國風格傢俱、傢飾,
更引進全台授權專賣知名傢俱品牌-PRIZMIC & BRILL,
提供喜愛想像及旅行的品味人仕,鑑賞精緻工藝的完美呈現。


想了解更多資訊請點選已下連結
Q Garden 田尾店 進口傢俱飾

arrow
arrow

    胖胖豬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