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豬。旅遊34.jpg

【台中。旅遊】舊酒廠裡的乾燥花/花木植物所/永生花

花木植物所店面:台中文創園區(台中舊酒廠)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生活設計館2樓

營業時間:10:00 ~ 18:00

先前在舊酒廠參加老師的工作室開幕活動,

意外發現一間乾燥花店『花木植物所』,

因為小編很喜歡乾燥花(是特愛)很喜歡它淡淡的顏色與唯美感,

重點放著永遠都不會壞,只要在乾燥的環境下,

它都是可以保存的很久的很好

話說我已經買了三次他們店的乾燥花了,

搭配的顏色及組合很喜歡,

然後我要講的是有些人都會覺得乾燥花不是真花,

怎麼可以那麼貴,乾燥花是需要經過很多步驟才能是乾燥花,

加上人力的設計與搭配,每一束花都是獨特用心設計出來的

外加這些乾燥花都是日本進口,貴有貴的價值,所以不要想說為什麼會那麼貴囉!

我就先來介紹舊酒廠『花木植物所』囉!

胖胖豬。旅遊01.jpg

到了台中舊酒廠,走到最後面,花木植物所在2樓,當然還有一些文創店家可以去看看!

胖胖豬。旅遊02.jpg

他們的招牌也是自己做的唷!真的是「花木植物所」阿!

胖胖豬。旅遊04.jpg

他們店內上方牆壁都會掛一些乾燥花,其實,這樣看也滿唯美的!(這樣吊在家很像也不錯吼) 

胖胖豬。旅遊07.jpg

木櫃上都會擺一些他們所設計的乾燥花的商品,這一束花的顏色搭配我很喜歡 

胖胖豬。旅遊06.jpg

還有一些小花束,每一束真的有它的獨特美!(真的好想全部搬回家)

胖胖豬。旅遊08.jpg

這一本書裡有乾燥花,其實還滿漂亮的個人也很喜歡,也滿適合送人,我想收到的人一打開會有驚喜感

胖胖豬。旅遊11.jpg

其實這裡的乾燥花很多樣化,都可以客製化或是可以自己來挑選作搭配唷!這掛在頭上應該很美 

胖胖豬。旅遊12.jpg

這一小盆應該很適合擺在客廳,或是家裡的某個角落 

胖胖豬。旅遊13.jpg

後來我挑選得這一束花回家了,因為真的太美,個人也很喜歡紅色系的花兒

胖胖豬。旅遊15.jpg

喔~這一朵很喜歡(因為是玫瑰花),說真的這裡的每一項作品我真的都超級喜歡!

胖胖豬。旅遊16.jpg

這裡也有類似這樣的植物,掛在店面外,其實也滿唯美的。

胖胖豬。旅遊17.jpg

喔~這也滿特別的,沒想到相框也可以把它變得這麼美,完了完了~太喜歡了~

胖胖豬。旅遊18.jpg

這一朵一整支的玫瑰花,其實我看它很久,因為真的太漂亮了(我個人真的超愛玫瑰花)

胖胖豬。旅遊19.jpg

這一個也很特別搭配著木質容器,加點綠色葉子點綴,真的很美~

胖胖豬。旅遊20.jpg

蔗裡的每一個乾燥花商品,我真的好想把他帶回家因為真的太太太太太太漂亮了~

胖胖豬。旅遊21.jpg

這一個也很特別,玫瑰在玻璃三角錐裡,旁邊還有其它裝飾品配襯著,顯得很典雅又高貴。

------------------------------------------------------------------------------------

受邀台中中友百貨快閃活動,

活動展期 9/1~11/30號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唷!

中友百貨10F誠品生活館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30~22:00

胖胖豬。旅遊23.jpg

知道消息後,剛好提早慶祝生日,順路來這邊看一下

一看到這一束其實很喜歡好美好美好美阿~也好適合當捧花喔~

胖胖豬。旅遊24.jpg

這一束也超級美,原來乾燥花也可以這樣的搭配阿

胖胖豬。旅遊26.jpg

這是近期秋的秋裝上市 幫甜筒小花束換上秋裝 (有美麗蕾絲唷~~) 

其實很可愛~它後面還有磁鐵,可以吸在冰箱或是有磁性的地方唷~

胖胖豬。旅遊27.jpg

這一小束也超可愛的,也感謝老闆娘,送我當生日小禮物 

胖胖豬。旅遊29.jpg

中友也有一些小花束,每一術都很漂亮,真的很適合拿來送人

胖胖豬。旅遊30.jpg

真的超級愛『紅色的花兒』!

胖胖豬。旅遊35.jpg

連櫃位擺設我也很喜歡真的很棒!

胖胖豬。旅遊38.jpg

桌子下也擺設一些乾燥花,真的很美~

胖胖豬。旅遊45.jpg

還有他們也有作這種花圈式的,很適合放在門上阿,或是掛在高處都很適合

胖胖豬。旅遊36.jpg

當然他們不只有乾燥花,還有一些多肉植物唷!

每一個都好可愛有些上面都會住一些小精靈

胖胖豬。旅遊41.jpg

每個多肉植物都很特別!

胖胖豬。旅遊51.jpg

我覺得這個超級特別,瓶子裡有花,還有燈,但那時候老闆娘說想換黃光會比較適合!

好像一個膠囊的感覺喔~

胖胖豬。旅遊52.jpg

恩~這個很熟悉,哈哈很美

胖胖豬。旅遊53.jpg

這個 迷你小盆花 ,也超可愛的,擺在辦公桌上,心情好或不好,都會給你滿滿正能量喔!

也很適合當婚禮小禮物喔!

胖胖豬。旅遊54.jpg

推著乾燥花去旅行~

胖胖豬。旅遊55.jpg

胖胖豬。旅遊37.jpg

還有他們另外還有在販售木質的筆,每一支筆都有他們的特色唷~爾且質感都超好的啦~

自己都想買一支來送人了~爾且很好寫喔~!

胖胖豬。旅遊43.jpg

連擺設,真的像即木的感覺,哈哈哈!

胖胖豬。旅遊44.jpg

這對小松鼠也超可愛的

胖胖豬。旅遊56.jpg

喔~那時候有問老闆娘這上面也是你們弄得嗎,因為個人覺得很漂亮,但後來是說中友弄的! 哈哈哈哈

胖胖豬。旅遊57.jpg

之後還是買了束乾燥花,很喜歡就當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胖胖豬。旅遊59.jpg

當然也要跟老闆娘合照一張

老闆娘人很親切,也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唷~

相關文字專訪回顧!請點以下連結

行政人員實踐夢想大變身 成功創立文創品牌

老闆娘 為了創立個人品牌、開店,
老闆娘做了非常多的努力~
也告訴大家非常多經驗談,
早期創業維艱,學了電腦技能後~
可以把自己的想法、LOGO設計、品牌意象~
都透過自己的雙手將感覺實踐 

想創業的你、喜歡永生花乾燥花的你~
一定要看唷!!  

很喜歡裡面老闆娘講的一句話

『如果你有夢想,想追求一件事或做一件事,就去試試看

這是真的,我有很深的體悟,雖然我只是一位平凡素人部落客,不怎麼紅,

但我還是想去試試看作作看,成功是磨練累積起來的,別人可以我相信自己也可以!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行政人員圓夢大變身,創立個人品牌

影片請點以下連結

行政人員實踐夢想大變生

 

【台中。旅遊】舊酒廠裡的乾燥花/花木植物所/永生花

花木植物所店面:台中文創園區(台中舊酒廠)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生活設計館2樓

營業時間:10:00 ~ 18:00

 

快閃活動近期在中友百貨10F誠品生活館

活動展期 9/1~11/30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30~22:00

 

粉絲連結網站

花木植物所

即木 That Wood

 

 

 

 

 

 

 

 

arrow
arrow

    胖胖豬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