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豬。旅遊01.jpg

【台北旅遊。東區】隱藏巷弄裡的乾燥花店/TJ. Hanaya 緹緁花屋

在要來東區之前,

前一晚就有事先做過功課,

因為本人很喜歡乾燥花,

想說既然都來東區了看看有沒有乾燥花店,

結果真的有呢!隱藏在巷弄裡,覺得有點可愛,

當然進去的時候讓我很失心瘋,

雖然裡面空間沒有很大,

但能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布佈置與經營,

老闆娘是跟朋友一起合夥開這家乾燥花店的,

當下也很謝謝老闆娘的小貼心,

因為朋友的不舒服讓我們坐下來休息,

剛好他們也在準備下午要上課的物品,

光看他們準備要上課的材料就覺得很厲害的感覺,

作起來一定很漂亮!

好啦我要來趕盡介紹內部的環境與乾燥花的作品!

胖胖豬。旅遊03.jpg

櫃檯/小小的,但我喜歡他牆壁上的字與小圖示,很簡單俐落。

胖胖豬。旅遊04.jpg

胖胖豬。旅遊02.jpg

店門口/在店門口外看進去就覺得很溫馨,玻璃窗就可以看到許多乾燥花,就覺得很美啊!

胖胖豬。旅遊06.jpg

這些都是進口的乾燥花,其實相當漂亮,但價格不便宜!

胖胖豬。旅遊05.jpg

在店門口他們會擺一個木頭櫃,一些小花束,上面兩排$350 下面兩排$250

(當時我買了一束350紅色系的)

胖胖豬。旅遊07.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的擺設空間,上面有各式的乾燥花商品,這邊其實我都很喜歡!(失心瘋了我)

胖胖豬。旅遊09.jpg

其中我很喜歡店內這一組的乾燥花商品,我想擺在客廳或是素面牆都很美!

胖胖豬。旅遊11.jpg

這個相框式的也好美,很精緻,擺在桌上也別有一番風味!

胖胖豬。旅遊12.jpg

架上有很多這種小束的,每一束都各有特色,顏色搭配也很美!看了心不心動!我看了好心動阿!

胖胖豬。旅遊13.jpg

他們還有胸花的,我想這很適合結婚的時候用上,我是拍婚紗照的時候,真的很特別很美。

胖胖豬。旅遊18.jpg

我想這個室辦公桌上最適合不過的裝飾品。

胖胖豬。旅遊15.jpg

這個小盆摘也好可愛,顏色搭配都好五顏六色,很喜歡!

胖胖豬。旅遊08.jpg

這是一進門左手邊的空間,我個人很喜歡,好多乾燥花,我在這邊停留很久,忘記在這空間拍一張。

胖胖豬。旅遊16.jpg

本來想買束這紅色花,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小束的(因為有別包裝過麻)

胖胖豬。旅遊17.jpg

胖胖豬。旅遊21.jpg

胖胖豬。旅遊22.jpg

看我在這邊停留多久!

胖胖豬。旅遊19.jpg

這是架上的捧花,我也很喜歡,顏色搭配的很剛好,這拍照外拍或婚宴都超級適合的啊!

胖胖豬。旅遊27.jpg

胖胖豬。旅遊20.jpg

有一個商品我也很喜歡,用一個小櫥窗的樣子,把乾燥花框起來,掛在牆壁上就是很美。

胖胖豬。旅遊29.jpg

玻璃櫃裡,當時看到這一個就覺得好特別,一朵玫瑰有好多顏色ㄟ,爾且還可以放很久很久!

當然還有其他顏色,當時看到它就覺得超級漂亮!然後有是我愛的玫瑰!

 

胖胖豬。旅遊30.jpg

胖胖豬。旅遊28.jpg

他們除了乾燥花也有搭配鮮花一起製作,花圈也做得很漂亮,個人也好喜歡好喜歡!

胖胖豬。旅遊32.jpg

之後我還是決定買了這一小束回家,很喜歡這色系 這一束 $350

胖胖豬。旅遊35.jpg

他們的紙袋也很漂亮很精緻!真的很適合送人!

胖胖豬。旅遊34.jpg

胖胖豬。旅遊33.jpg

胖胖豬。旅遊37.jpg

當然也免不了跟店面拍張合照紀念一下囉!

胖胖豬。旅遊36.jpg

也免不了跟這麼可愛的老闆娘拍一張合照!有機會我還會再來光顧的!

整體下來cp值很高,花都很漂亮!我超級喜歡,巴不得整間搬回家!

也謝謝老闆娘的小貼心,

因為朋友的不舒服讓我們在那邊休息一下!真的很感謝!

如果有男朋友想送女朋友花也可以來這家店裡逛逛唷,

或是想送給親朋好友花束也可以來這家店選購喔!

 

當然他們還有 花藝設計 / 婚禮佈置 / 課程教學 / 品牌活動

有興趣的粉絲們可以點選文章最下面的連結喔!

 

【台北旅遊。東區】隱藏巷弄裡的乾燥花店/TJ. Hanaya 緹緁花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13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14號出口)

電話 02-2773-2658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  13:00 - 21:30

週日 12:00 - 19:00

 

花藝作品不只是作品,

它也是一種語言,

有時候是一聲「謝謝」

有時候是道歉

有時候代表一段戀情

有時候是空間的語彙

而我們也期待能替你們完成這些對話。

 

FB請點以下連結

TJ. Hanaya 緹緁花屋  

網站請點以下連結

TJ. Hanaya 緹緁花屋

 

 

 

 

 

 

 

arrow
arrow

    胖胖豬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